close
告別2009

再次重生

每一次皮囊的損傷令我痛澈心扉
復原的路程總不免掙扎艱難
如此失去些許器官或元神的週而復始的考驗裡
或許不免引來些短暫的沉鬱
但源自內心的澈悟則在一次次的麻醉醒來後
清澈寧靜

像是與 上帝約好了一樣
我請求 祂剪去我週身傷人的刺
祂亦充滿慈愛的應許賜我不同的幡然省悟
謝謝留在我身邊的人無怨無悔
釋然離開我遠颺的人
我願妳喜樂平安
生命的遇合只在瞬間
一旦錯過了
我們將不再輕易相遇
此將無關眷戀與否


重生需要付出代價
我繳納了些微的康健換來更大的喜樂
願自此行走人間輕盈自在
隨喜隨緣

願我親愛的朋友們
告別舊的一年裡所有的不喜樂、不幸福
當倒數的煙花迸發
新的一年裡
長長喜樂
時時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繁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