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養了一個星期(這種窩囊氣很傷元神的),也沙盤推演了一星期,無時無刻不在演練如何打蛇打在七吋,不主動挑釁但以備不時之需,心想:如果再有一次,妳就死了!!第三個星期,出門前我將我的盔甲兵器都整裝完成,最好那『掉漆女子』懂得自保,不然這回的『蘋果聚光燈』瓦數會讓她一舉成名(當然也會包括我啦!).........好了吧!一整節課相安無事,我依然故我的錄影,依然故我的把她當空氣,但我覺得『掉漆女子』要嘛就是累了,要嘛就是山雨欲來......太可怕了!這種死纏爛打.......

接下來的那星期『掉漆女子』讓我"公休",因為她過母親節去了,我一整個歡欣鼓舞、笑逐顏開、如魚得水、如臨仙境、溫和有禮、喜上眉梢、心花怒放、萬事如意、心想事成、百毒不侵、刀槍不入....快樂的都胡言亂語了我,總之,您們想想:一個人要讓人覺得有他在是痛苦難忍的事,那就真的是把自己經營的相當失敗,如果您們現在手上也有這樣的問題,真的不要再往下看了(我的文字沒那麼重要),趕快起身去把自己身上的問題釐清與調整,做個能夠提供如太陽般充滿熱力的人,這件事真的很重要,除了您自己需要這些光與熱,我相信您身邊也有一些快"沒電"的人需要您的手拉他一把......

而我的"百事可樂"就在今天,硬生生的被『掉漆女子』打翻了,灑了一地......她今天來上課了,也遲到了(這是她『掉漆事件』之一)、一到也開始跟人在講悄悄話了(『掉漆事件』之二)、假裝跟人咬完耳朵也順理成章的插隊站在第一排了(『掉漆事件』之三,也是最沒品的舉動,看來她把那些早來站定位置的同學都當成笨蛋的樣子,天底下的好事都讓她占盡了,人家的宅心仁厚她棄如敝屣,我呸她!)........一切其實都是暴風雨來臨的前夕.....就在我拿起我的手機要拍老師的動作時,『掉漆女子』忽然伸出她的鹹豬手揪住我還把我往老師的方向推,(當時站在離她有點距離、不會擋到任何同學的地方,而且我也把手機的鏡頭Zoom in到老師為大部分,但因場地限制,斜對角三四個同學還是不小心會入鏡,但那視角壓根兒不可能拍到她);這輩子我還真沒被人這樣無預警的推拉,而且那種被陌生人近身碰觸是敝人的大忌,我忍耐著怒氣掙脫她的手,到拍完、跳完那個循環準備做放鬆操時,我那一肚子浩然正氣就再也憋不住了,於是,那盞偌大的『蘋果聚光燈』就在也很光亮的教室、有很多人的地方給她打下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掉漆 老鼠屎 據理力爭
    全站熱搜

    如夢繁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