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兵戎相見、爾虞我詐、刀光劍影、腥風血雨.........有些情節在腎上腺素無上限的飆高中模糊,不過還是相當精彩,請容不才略述一二,不要擔心看不懂,君子坦蕩蕩和小人藏戚戚是很好分辨的,放心...........
{全程敝人的音量皆提高八階,外加『義正詞嚴』、『咄咄逼人』濾鏡各一枚,意在提升『蘋果聚光燈』的強度,天蠍的不計後果不是喝淡定茶能夠淡定的}
『同學,我警告妳不要再對我動手動腳的!』(我拍拍『掉漆女子』的肩頭如是說)
『老師,她說我對她動手動腳的.........』
(這一定要好好的描述一下:『掉漆女子』小跑步到正在音響旁換音樂的老師前說了這段話,我真的差點被她惹得『噗ㄘ』一笑,因為她令我想到我那遙遠以前留著兩條鼻涕的幼稚園同學,動不動就說誰誰誰欺負他,本來想保護他的我,也開始想揍他了......)
『這點小事也要報告老師,妳自己不會處理嗎?這樣也要報告?!』(我簡直一整個就像是在對鼻涕同學訓話的Fu...所有學生都討厭的報告精...嘖...)
『我哪有對妳動手動腳的....』(X的!開始給我睜眼說瞎話了)
『怎麼沒有?!要不然妳剛剛幹嘛?!』(『咄咄逼人』濾鏡開始運作)
『我哪有對妳動手動腳的....』(X的!連睜眼說瞎話也會跳針)
『每個人都看到妳剛才在幹嘛了,還說沒有!!』(『咄咄逼人』濾鏡再度運作)
『公佈欄有貼不能攝影的公告.....』(又是我已經聽爛的擺爛藉口...嘖...)
『老師第一次就告訴過妳這是經過他允許了不是嗎?妳還有甚麼問題?』(『義正詞嚴』濾鏡接著運作)
『有同學不喜歡被拍到.......』
『有同學?我看從頭到尾只有妳吧?』(她的理不直氣不壯根本無法抵擋我的考驗)
『本來這裡就規定不能拍照啊!....』(又跳針!!還給我裝娃娃音...嘖...)
『不能拍?!那應該是指未參與課程而在休息等候區的外人吧?!』(『義正詞嚴』濾鏡強力放送)
......................................................................

老師出來打圓場說等下課好好說清楚,還好這次我有準備如何迅速調息,不然又要被自己熊熊的烈火燒到。還好接著是做放鬆運動,順便可以將我又快走岔的氣息導回我的丹田;鏡子中的『掉漆女子』一副不敢抬頭的樣子,真不知道她是自知理虧還是又在想什麼奇怪的說詞來合理解釋她的行為,我正氣凜然的眼神透過鏡子就這麼看著她............做完了放鬆操,『掉漆女子』一副『往事甭提起』的默默不語,該不會是以為到此為止吧?這惹得我有點焦慮:我子彈還沒打完耶?!怎麼就走了呢?再玩一把吧!
『同學,妳不是要說清楚講明白?』(為防止她繼續有無數個美好星期天咬著我不放,我傾向把話說開)
『妳現在是怎樣?是要找我吵架嗎?』(噯~呀....變成我在找她吵架了)
『我找妳吵架?是妳咬著我不放吧?把話一次說清楚,省得妳一天到晚找我麻煩.......』(下課了,人多了,音量故意再提高)
『...........................』
『我不想惹事,不代表我怕事!!要說來說沒關係!!』(沒讓她有說出口的機會,火力繼續全開)
...............................................................................
那老師杵在原地大氣不敢吭一聲,好半天終於甭出一句:『呃...這裡其他同學要上課,我們到辦公室去...』
唉!俺也是面子丟盡的好不好,陪著一個吃飽撐著的人斷送我的美好氣質,衝著『人爭一口氣,佛爭一柱香』這句話,龍潭虎穴我也跟妳梭哈了!!

到了辦公室,老師依舊三棍子敲不出一個屁來,辦公室的小姐一開始覺得我經過老師同意後拍攝並無不妥,我便問那『掉漆女子』還有甚麼疑問嗎?不料,『掉漆女子』的『劍』氣忽然抖起朵朵的『劍』花來了....
『這本來就公告不能拍攝的啊!以前也有發生過類似的事情......』(又在給我跳針,然後高明的扣一頂大帽子給那個小姐)
只見那小姐話鋒一轉:『...呃...這樣好不好,還是說以後中間休息的時候起老師獨舞一次那要拍的同學就可以拍攝,這樣既不會照到別的同學,妳也可以回家練習...老師,這樣好嗎?』
厚!我真想扒開那個小姐的腦子看看裡面裝些甚麼,怎麼這世上就小人當道而無計可施,那老師還是繼續給我三棍子敲不出一個屁來的答應,我都覺得我的奇經八脈走岔、真氣在外洩中了
『小姐,你們辦公室怎麼這樣處理事情,從頭到尾就她在那兒興風作浪、小動作不斷的,妳這樣處理不是又麻煩到老師了嗎?』
(別人的孩子死不完,犧牲老師來成全一個瘋婆子的買賣也做?!這個小姐八成也不怎麼尊敬師長吧?我們這種讓傳統文化根深蒂固的人就活該)
『...我哪有小動作不斷.......』(『掉漆女子』一整個被抓姦在床的急切.....怎樣!被我說中了哦!我就猜之前舞蹈教室裡的那些烏煙瘴氣、流長緋短什麼的跟妳一定有關...嘖...)
『妳就是小動作不斷,在那兒興風作浪啊!』(既然打到七吋了,幹嘛不再補她一耙)
『妳現在是在恐嚇我是嗎?!....』(『掉漆女子』"圖窮匕首現"的開始胡言亂語了)
『蛤?~~什麼?我恐嚇妳?!我哪一句恐嚇妳!!』(『義正詞嚴』濾鏡持續運作,但我還是把剛剛的話翻回來再品管一次......還好...沒有她說的所謂恐嚇)
『....好啊!那要去警察局嗎?...........』(『掉漆女子』語出驚人的讓大家滿頭問號)
坦白說,這一次我又差一點被她逗得笑開了(還好我咬住下唇);我是書讀太少了還是國家的規章隨著總統就職更迭了,這種事情到警局是作筆錄?還是直接羈押禁見,警察都覺得去抓蛇、摘蜂窩很悶了,我們這麼貿然的前去.........這『掉漆女子』腦袋比出餿主意的辦公室小姐還值得一窺究竟。
『好啊!走啊!我怕了你不成!走就走啊!!』(咬住嘴唇,還是得端得一副仰不愧於天,俯不祚於地的坦蕩蕩)
『....ㄟˊ....應該不用吧?!沒那麼嚴重吧...』(辦公室小姐一下傻了,急得用眼神詢問一旁的老師
『....沒那麼嚴重啦....』(原來警察局才能把老師的"屁"逼出來...嘖...)
『...好啦...沒那磨嚴重啦!大家都是來運動的嘛...大家各退一步嘛...』(辦公室小姐從頭到尾就一直對著我在說,彷彿這一切都是我的問題,音量大就是錯的嗎?.....等我扒開你的腦袋瞧瞧)
『小姐,妳的處理方式有問題吧?從頭到尾根本一整個就是她在興風作浪....小動作不斷......(X的,換我跳針)
『我哪有小動作不斷!!』(『掉漆女子』打斷我的話,又是以被捉姦在床的激動接著跳針)
『小姐,以後就照妳那個方式囉!』(『掉漆女子』耍賤招的一再加強辦公室小姐的印象)
『噢,嗯,以後就請老師單獨跳一次給大家錄好了,老師沒問題厚.......』(辦公室小姐自以為"喬"得聰明沾沾自喜)
『好,那我先走囉!謝謝........』(『掉漆女子』霎時又像泥鰍般的離開辦公室,也許又怕我一再跳針的將她"捉姦在床"吧...嘖...)
.......................................................................
就這樣,這場架在辦公室小姐自以為"喬"得聰明的愚蠢下,我和老師的權益被犧牲了,這社會再添一樁小人當道、『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的沉冤,待雪。




arrow
arrow

    如夢繁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